学以致用 追求卓越
——商贸物流系贵阳校区19级、20级营销班开展校内促销实训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0-12-0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贵州省政府支持职教实施方案》和商贸物流系《市场营销专业(中职)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为促进教学模式改革,更好地实现理实一体化,我系部贵阳校区营销专业教师于2020年11月16—30日组织19级、20级营销班共计77名学生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校内促销实训。

1.png

2.png

5.png

通过此次实训,学生们对超市的运作流程和运营模式有了直观地了解和认知,营销策划能力和促销技能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经过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地结合,收获满满: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很重要,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课内外不断提高沟通能力和实操能力,为今后工作提前做好准备。与此同时,还要不断提高团队协作的能力。本次实训的实施,得到系部领导和贵州联合一百商贸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企业对贵阳校区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认真、积极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期待在接下来的实训中同学们可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文字编辑、图片拍摄:刘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