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助推顶岗实习工作顺利进行
——商贸物流系2021届企业宣讲会
信息来源:商贸物流系发布日期:2020-11-2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好“六保”“六稳”,实现2021届高职顶岗实习学生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沟通,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平台,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0年11月20日上午8点30分,商贸物流系组织开展了2021届企业宣讲会。宣讲会在学院本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主要面向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两个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宣讲会有昆明荣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贵州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未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沃尔玛都匀剑江中路店、浙江心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龙里分公司、中国通服西南呼叫中心和贵阳供销百合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七家企业前来招贤纳才,系部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郑慧、相关班级班主任及200余名2021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企业宣讲会。宣讲会由董成文老师主持。 

IMG_0006.JPG

IMG_0010.JPG

首先由企业宣讲人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招聘需求、培训培养、薪酬待遇等方面的信息,对毕业生们所关心的薪资待遇、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扫码加群,以方便后期的进一步咨询;下午2点,各企业对有意向并投递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IMG_9993.JPG

IMG_9994.JPG

IMG_9998.JPG

IMG_9999.JPG

郑慧强调:所有同学要从认识职业和认识自我两方面着手,认真思考,慎重选择,信守承诺。对大家提了几点建议: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需、择己所利。并祝愿大家都能选择到心仪的岗位,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IMG_0004.JPG

此次宣讲会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当前疫情下就业形势的认识,努力选择好顶岗实习的去向和岗位,有力地助推了2021届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文字编辑、图片拍摄:郑茜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