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李治西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18-10-30发布作者:浏览量:

 李治西,中国共产党党员,高级讲师,毕业于贵州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硕士研究生,是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原贵州省经济学校)计算机专业的专业带头人之一。

 从事教育行业十多年,曾在校担任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教授过《网络综合布线》、《操作系统与注册表》、《网络设备的配置与管理》、《网络技术与应用》、《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络服务器使用与管理》等课程,并负责校园网建设、校内电话的日常维护,独立开发学校OA办公系统,并对校网站、数字资源平台系统、OA办公系统等信息系统进行日常维护管理,具有较强的教学实践能力。 

 自2007年开始举办省技能大赛至2018年,12年间不间断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学生获国家级团体三等奖1次,省级团体一等奖6次,二等奖6次,三等奖4次,本人获“优秀指导教师”。以此同时,自身也积极参与到技能比赛中,分别获 “优秀PC调试员”,全国中等职业教育优秀多媒体课件评选比赛“优秀奖”,省级教师组“计算机网络应用”技能大赛三等奖;并多次获得“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校级奖励。20154月,被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授予“贵州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李治西.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