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系师生在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 “网络系统管理”赛项(高职组)中取得一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系发布日期:2023-04-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3年4月23-24日,2023年贵州省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高职组)在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展开激烈角逐。我院信息工程系林家全老师,指导查英杰、陈磊两名选手参赛,在4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的佳绩。其中查英杰获得了第2名,将代表贵州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该赛项。

图片1.png

图片2.png

信息工程系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一直将技能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该赛项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离不开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大力关心与指导以及师生们的共同努力,我系师生将努力在下一个赛场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