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产业学院发布日期:2022-03-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及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产业学院于3月18日在3#实训楼216办公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产业学院张洪波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洪波同志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黔南州教育局关于传达<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工作提示>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黔疫防办发电[2022]19号)《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应对近期新冠疫情的工作提示》以及《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增强了部门成员的校园疫情防控意识,强化了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

张洪波副院长还对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要求:一是做好自身和家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等健康生活方式,尽量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二是产业学院对外交流时严格按照上级及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进行。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