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钦林副院长带队赴信息工程系调研
信息来源:产业学院发布日期:2023-03-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信息工程系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系部意见,更好指导信息工程系开展产业学院建设工作,3月9日,吴钦林副院长带领产业学院赴信息工程系调研。信息工程系党政负责人及系里产业学院团队成员参加本次调研会议。

图片1.png

调研会上,学院产业学院副院长张洪波谈到,本次调研主要是了解各系的产教深度融合情况,更好贯彻落实《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中关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的工作思路。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陈建围绕本系产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建设规划、建设保障及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鑫主任围绕本系产业学院的专班成立情况、校企合作企业情况以及建设进度等方面作了汇报。

最后,吴钦林副院长作总结讲话。首先对信息工程系的前期校企合作情况及产业学院建设谋划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系里要成立专班,打造一支整体素质高、业务能力强、肯干实事的产业学院建设团队;二是要紧扣社会发展与学生发展需求契合度,关注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三是要多学习《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多参与调研,做好建设规划,有条不紊推进信息工程系产业学院建设工作。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