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1-06-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6月23日下午2:30,规划财务处在院办107办公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判会。会议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主持。吕斌、程铖、管世秀、李洁、许灿、李斌、李媛出席会议。DC10C2A9708868C3D72F752EB62B1836.jpg

首先、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根据《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新修订)》和《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说明本次会议的目的及要求;

其次、带领大家学习《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新修订)》文件精神;

再次、规划财务处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进行发言,吕斌、程铖、管世秀、李斌、李洁、许灿分别发言。

最后、袁定辉强调,规划财务处是服务部门,是意识形态在工作上表现明显,要认真落实学院制定的《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新修订)》和《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把责任制分层分类落实好,站好岗、放好哨,守住底线,办实事、解难事、补短板,树立责任意识,提升财务服务水平和效率,补齐财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切实解决报销中存在的问题,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