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财务处召开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图文)
信息来源:规划财务处发布日期:2022-04-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2年4月28日下午2:30规划财务处在院办106办公室召开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会暨部门工作例会,会议由规划财务处负责人袁定辉主持,规划财务处全处教职工参会。

第一,会上传达学习了学院《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2022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和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新《职业教育法》、《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 号)、《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 《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要求大家会上要做好学习笔记、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根本的保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强劲的动力,把苦干实干作为最好的担当。

第二、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贵州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要点》《贵州省省级政府采购预算资金管理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近期收文和学院档案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学院档案管理制度、保密制度,强调全处教职工会后继续深入学习,要清楚了解相关政策,业务跟上制度,能力跟上要求。并对相关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强调大家要尽职尽心,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工作。3-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