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要领导莅临贵阳校区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12-09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1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莅临贵阳校区进行调研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支易、学院工会负责人蒲蓉、贵阳校区管理处处长谢用民、党总支副书记程娟副处长李家潇及各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肖建宗书记、罗勇院长一行,先后调研干训楼食堂、礼堂等师生学习生活场所和校园环境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校园文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在图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谢用民代表校区管理处重点围绕校区党建、综合管理教学实训、学生管理、后勤保卫、疫情防控不足之处与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方面,详细汇报了校区的发展史及校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近年来稳步发展取得的成果,特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区加强教育教学综合管理采取的措施及收到的成效。程娟、李家潇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罗勇院长充分肯定了校区的各项成绩,并就校区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工作;二是要思考如何构建高职教育管理体系;三是要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四是要确保师生稳定和校园安全。

最后,肖建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贵阳校区要厘清“桥头堡”和“大本营”的关系,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随着学期末的到来,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启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疫情防控仍是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绝不允许将任何一个可能存在的风险带进校园,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