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组织2021级中高职学生体检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09-30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学生,2021年9月28日至30日上午,贵阳校区组织2021级中高职1184名学生在6号实训楼及医用体检专用车上进行体检。

入学体检是中高职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为确保本次学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贵阳校区管理处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积极与贵州爱康国宾健康体检中心联系,共同开展“助力学习,护航健康”体检进校园活动,同时提前对2021级中高职班主任进行具体工作安排。贵阳校区管理处学生科老师全程在现场指挥,负责组织各班学生排队、核对体检表信息等工作。

图为学生排队打印体检单

本次体检主要有以下项目:身高体重、血压、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肺部DR片检查等项目。在学生科教师和医务人员的统筹安排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分班级轮流进行体检,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图为学生身高体重血压检查

图为学生血常规检查

图为学生排队肺部DR片检查

现场体检中,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整个体检工作,学生科教师、班主任及医务人员合理分工,相互协作,保障了体检场所整洁、安静,做到了体检工作规范、有序,保障体检结果客观、正确。此次体检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