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2021年“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12-04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一二·九”运动86周年。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增强学生的爱国热情、振兴民族复兴的责任贵阳校区团总支2021年12月3日14:30在校区大礼堂举行2021年“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活动

贵阳校区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程娟、贵阳校区管理处喻芝容出席活动活动贵阳校区团总支高敏主持。贵阳校区团总支组织校区师生代表700余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向参加2021年“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获奖班级进行颁奖,接着,向完成本学期第二十七期团内培训的112名团员颁发结业证书。

活动第二部分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传承党的伟大精神”文艺演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妙龄黔茶飘香”、万疆”、微观世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7个篇章组成。贵阳校区的学生们用她们歌声与舞蹈表达着对爱国精神的传承,对历史的铭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树立了学生深深地爱国情怀。同时也让同学们勿忘国耻做到立足当下、奋发向上,珍惜如今这来之不易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