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校区(中专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主题团日学习会
信息来源:贵阳校区管理处发布日期:2022-06-17发布作者:贵阳校区管理处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经贵阳校区团总支研究决定于2022年615日晚自习期间组织在全校43个班级2000余名学生开展“学习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主题团日学习会。

各班级团支部书记或班长,围绕学习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主要内容为班上的同学进行讲解。

在主题团日学习会上班级支部团员、同学们积极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同时筑牢理论之基,凸显使命担当,在政治生活中充分展示出一名共青团员应该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政治涵养。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学习会,同学们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不忘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