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07发布作者:后勤保卫处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力弘扬后勤人团结、坚韧、奉献、担当的崇高品质,展示后勤职工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优秀品德。2022年5月6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首届“最美后勤人”现场投票活动分别在三个校区如期开展。评选对象为一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且服务工作受到同事、师生认可的后勤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前期的网络宣传以及现场的候选人物展示,同学们将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心目中的“最帅大叔”和“最美阿姨”。

 2605e430c1e3a40dca7c15496906466.jpg

8fbff676a99a416ddacff905dcf497d.jpg

投票结束后,由后勤保卫处指导下的蔚明服务社社团汇总三校区的投票总数,根据“最美后勤人”评选方案,最终8名候选人被评选为2021年“最美后勤人”,名单如下:

“最美后勤人”评选结果

序号

校区

姓名

性别

职务

荣誉称号

获得票数

1

学院本部

谭密

食堂厨师

最帅大叔

19

2

学院本部

罗祖贤

水电工

最帅大叔

28

3

学院本部

丁春芳

宿管员

最美阿姨

43

4

学院本部

罗宇竹

保洁员

最美阿姨

51

5

贵阳校区

涂国喜

水电工

最帅大叔

23

6

贵阳校区

张姜秋

宿管员

最美阿姨

20

7

南校区

易波

保安

最帅大叔

17

8

南校区

韩德芝

宿管员

最美阿姨

13

本次“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树立服务保障标杆,调动后勤员工服务热情,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做好保障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