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安全生产月” 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6-10发布作者:浏览量:

根据省教育厅、州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保证学院安全万无一失,6月7日下午2:00,后勤保卫处保卫科卢科长对学院食堂、宿舍、学院围墙等重要部门的安全隐患及学校周边环境隐患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排查。

 

图片1.png

通过对校内建筑、实训室、围墙、食堂、消防设施、水、电等设施进行大排查。重点排查学院安全、保卫工作是否落实到位;消防通道是否安全、畅通,设施是否齐全;食堂是否乱接电源、实训室是否按照要求处理废机油等。

 

图片2.png

图片3.png

经过深入细致的排查,学院安全和消防安全方面无重大安全隐患存在。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保卫处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校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及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