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一期医疗卫生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26发布作者:浏览量:

5月25日,后勤保卫处联合都匀市绿茵湖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学院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健康知识进学校暨学院本年度第一期医疗卫生知识培训,绿茵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封红斌、副主任许小文、护士长罗琴为同学们授课,后勤保卫处综合科副科长邱开梅主持、本部65个班共12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培训中,封红斌主任就新冠肺炎,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做好日常防护,感染后如何就医等相关知识。

图片4.png

图片5.png

许小文医生重点突出女性生理健康,以春风化雨的授课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女性生理成长过程中如何做好自护工作。罗琴护士长为同学们讲解了宫颈癌的防治、乳腺疾病自我诊断等相关知识。

图片6.png

会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学院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并就学院疫情防控、师生就医、物资落地使用等问题进行交流,肯定了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性和及时性,强调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的意义,希望学院与社区继续保持联动作战,保证防疫阻击战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