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处发布日期:2022-10-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决策部署,检查年度食品安全工作任务执行情况,有效落实《贵州省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2022年10月28日,学院在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出席会议,学院党政办、宣传统战部、后勤保卫处、贵阳校区管理处、南校区后勤保卫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负责人罗玉贵主持。

会上,后勤保卫处负责人罗玉贵传达了《贵州省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细则》(征求意见稿)文件精神,并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方案》进行工作部署,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工作方案及考核细则进行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总结讲话,强调了此次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提出了三个明确:一是明确任务要求,三个校区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查缺补漏、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此次考核工作由后勤保卫处牵头,统筹协调三个校区相关部门落实各项工作;三是明确时间节点,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及时沟通、加强联系,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要求,并且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抓实抓细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学院食品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