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严格落实发展党员程序,进一步增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意识、荣誉感、使命感,2021年11月22日下午4:00,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在院办201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何婷同志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治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2 (2).png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发展对象何婷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她提到自己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并且一直学习党章,参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真切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意愿。接着,入党介绍人蔡成、王世娟分别对发展对象培养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是否进一步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吴青代表支委向大会进行报告对何婷同志的政审情况,对能否吸收为预备党员表明了意见,认为何婷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支部参会正式党员在听取汇报和评价后,进行逐一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同意吸收发展对象何婷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何婷同志也向大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 (1).png

3.png

党员领导黎元波同志对支部本次接受预备党员的组织表示肯定,并要求支委成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建业务能力。

3.png

最后,支部书记李治西进行会议总结,他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