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2日下午5:00,直属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治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党员领导黎元波同志组织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黎元波、李治西、张洪波、犹江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

图片2.png

4.png
       同志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论述精辟,为我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片4.png

最后,支部书记李治西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立足岗位、结合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