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强化规矩纪律意识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4-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月28日,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强化规矩纪律意识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中心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节选内容,并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教育片以及相关的图文资料。

01.jpg
全体党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其中赵成玉和杨秀才同志立足岗位结合主题,均表示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照章办事,坚决树立严格自律,一身正气,洁身自好的个人品质。
支部党员领导黎元波在活动中指出:支部开展这样的主题教育形式非常好,身临其境的教育效果更加明显,党员干部就一定要守好底线,以身作则,做到廉洁简朴。

02.jpg

支部书记李治西同志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升“政治三力”,树牢廉洁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03.jpg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以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党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