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5月党员大会理论学习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5-3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直属机关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201室开展了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治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相关工作条例和警示教育案例。首先由李治西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犹江同志组织学习了《求实》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王世娟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吴青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蔡成同志组织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传达学习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廉洁文化建设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创新理论,深刻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更加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高度一致,凝聚新时期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明确方向,勇于担当,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01.jpg

会议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党员领导黎元波同志要求支部要进一步深化“双化”建设,全体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主动对照警示教育案例,认真反思,切实得到警示。

02.jpg
       最后,支部书记李治西同志围绕本次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根据提供的学习篇目,结合工作岗位加强自学,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底线,提高干事创业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