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9月教学工作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9-2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9月28日上午9:30,学院召开9月教学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教务处负责人李治西、各系(部)负责人,各系(部)教务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IMG_1077.JPG

 会上,黎元波组织学习了报教育厅备案的《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录取资格复查、学籍学历管理工作方案》,根据方案内容对招生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录取资格复查、学籍学历管理、学籍档案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避免疏漏,建立健全的监督机制,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

IMG_1075.JPG

李治西通报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就开学第一课巡查情况、教学安排、教材、补考、顶岗实习、学籍管理、中高职贯通协同培养、双师型教师评审、人才培养方案、技能大赛、内涵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IMG_1081.JPG

 最后,黎元波强调教育教学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回顾开学至今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情况,有亮点也有所不足,各部门需统一思想,以做好学生培养规划为目标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紧紧围绕课程思政、课程建设、“双高计划”、教研室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的梳理和修订、中高职贯通协同培养等重点工作,时刻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将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从根本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IMG_10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