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10月教学工作会(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11-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2021年11月9日下午2:00,学院召开10月教学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各系(部)副主任,各系(部)教务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IMG_1560.JPG

会议听取了教务处10月教学工作情况汇报。李治西通报了教学检查、学籍管理、顶岗实习、中高职贯通、技能大赛、“双高”申报、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强调教务工作要不断夯实常规,稳步提质增收,持续发力提内涵。此外,指出10月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抓好教学常规、学院内涵发展、教学能力比赛、人才培养方案作下一步工作安排。

IMG_1563.JPG

会上,会计金融系副主任王靖、商贸物流系副主任潘兴华、建筑工程系副主任袁章淞就“3+3”转段考试、“多彩杯”经贸首届创意创作大赛进行交流发言。

IMG_1568.JPG

IMG_1566.JPG

黎元波就《2022年度贵州省高职院校促进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讨论稿)》、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计算、转专业要求作工作布置,对各系使用实训室实训情况作了通报,并指出教育教学是学院的核心工作,全院教师需统一思想,对照任务,按要求保质保量落实完成。他强调各教学单位的负责人要以身作则,既要埋头拉车,更要抬头看路,要有计划地开展工作,时刻思考专业发展和学生培养,在多个方面提前做好工作谋划,确保内涵建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