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图文)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日期:2021-11-2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强化常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11月17日至19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教务处、各系(部)负责人及教务处、两校区教务科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本部、教育科学系(中专部)、贵阳校区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1.jpg

                                                              图1为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

2.jpg

图2为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作工作安排

3.jpg

图3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对检查工作作强调


        黎元波对本次工作作要求:他指出,教学检查是教学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保障教学顺利进行的有效手段之一,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施质量监控的重要形式和主要内容,对确保教学质量,促进人才培养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工作,严格标准、找到问题、制定对策、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常规教育教学的质量。

5.jpg6.jpg7.jpg8.jpg6-1.jpg

院本部教学检查现场图

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教学检查现场图

15.jpg17.jpg18.jpg16.jpg

                                                                   贵阳校区教学检查现场图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课堂秩序井然,任课老师都能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在教学运行管理上个别系部有一定的创新和特色,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教务处将及时向相关教学单位反馈将本次教学检查情况,督促整改,同时继续加强教学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确保学院教育教学质量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