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考试(视频面试)工作圆满结束(图文)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7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3月26日,我院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考试(视频面试)顺利举行。

(1).JPG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高职(专科)分类考试,在考前,学院成立了考务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并明确职责,教务处精心组织分类考试考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党委副书记黎元波、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招生就业处处长戴渊博、各系(部)负责人、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黎元波主持。
       分类考试考务会全面安排、细化考务工作方案,制定了考务细则,强调了考务纪律,要求联络员提前联系考生进行网络信息通讯预测试,以便帮助考生提前熟悉面试流程。同时,严格规范网上面试工作程序,完善应急处理预案,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完成。

(2).JPG

图为招生就业处处长戴渊博汇报本次招生计划及完成情况

(3).JPG

图为教务处副处长李治西作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

(4).JPG
       纪委书记夏宏志强调本次考试的考风考纪,要求各考务人员明确职责,遵守考试时间,坚持公平公正原则,杜绝违规违纪现象发生。

(5).JPG

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对本次考试中各个岗位人员作具体工作要求,此外,还要求各位考官注意着装,语言亲切,拉近与考生距离。(6).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勇对考前设备检测、网络畅通、后勤保障,考试中考官形象、业务、考后总结等方面作具体要求。

会后,技术服务组组长卢德娟对管理员、联络员作具体业务培训。2022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共 25 个招生专业,应面试2471人,实际面试2368人,面试率96%。考试期间,党委副书记黎元波、纪委书记夏宏志、副院长谢用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扩招专项招生考试考场巡考,逐一检查考场,了解考试工作安排、具体工作进程、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并就考试工作、考试纪律工作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严格落实学院招考工作程序,加强监察力度,顺利完成分类招生考试工作。

(7).JPG

(8).JPG

(9).JPG

(10).JPG

为确保本次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所有考场均设置了监控,对面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考试过程中,各环节工作有序开展,面试考官及工作人员,工作严谨负责,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考生认真回答,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