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20年下半年科研成果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0-12-16发布作者:浏览量:

 各系(部):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统计全院所有教职工自202071日到今天的所有科研成果(含论文、期刊、教材、专著、课题、专利、软件著作权、知识产权、技术标准、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报告等),请于1220日之前完成,具体注意事项及安排如下:

1、所有符合奖励的科研成果必须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2、提交《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申报登记表》原件;

3、所有科研成果提供原件到科技处查验,并提供复印件交到科技处留存备案;

4、教材和著作类复印件需包括封面、ISBN页、前言,并由出版社出具编写证明(含所负责编写的章节、字数);

5、论文研究报告类,需提供查重报告。

6、以系(部)为单位填写《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统计表》电子档,经所在部门审核,电子档以部门为单位发科技处张载湖邮箱,纸质档打印好经部门负责人审核无误签字、盖章后交科技处。

7、请各系(部)及时传达到本部门专、兼职教师,并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

科技处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