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社科联党组书记莫才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日期:2022-05-12发布作者:科技处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黔南州社科联党组书记莫才军,州社科联副主席雷翔,州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胜雁一行莅临学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用民、学院科技处负责人何晓红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
 
        莫才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理想信念教育基地、1号实训楼茶叶产教融合茶叶加工中心、旅游酒店实训楼创新创业实训室、旅游管理系文化长廊和酒店实训楼茶餐厅等地方。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双方在教学科研、人文社科工作、社科联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图片4.png
        最后,莫才军在交流中对学院刚刚落幕的首届匠行月、技能节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对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校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亮点表示赞许。他强调到,《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已于2022年3月30日经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自2022年5月17日起施行。学院要深入学习《贵州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准确理解此次科普条例文件的精神实质,精准把握科普工作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好科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承办5月下旬的黔南州“2022年贵州省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周活动启动仪式”工作,全力以赴把大会办出新亮点、办出新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