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社科联副主席刘宗严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图文)
信息来源:贵州经贸职院发布日期:2019-09-06发布作者:科技处浏览量:

2019年9月6日,贵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黔南州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翔,贵州省社科联办公室杨海一行4人莅临学院调研,并在学院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钦林,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李蜀黔,教务处负责人陈建以及科技处吕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钦林主持。

DSC02832.JPG

会上,吴钦林对刘宗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建设背景、目前发展的基本情况等做了全面的介绍,刘宗严和雷翔分别对贵州省社科联和黔南州社科联的情况和当前主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

QQ图片20190906171547.jpg

QQ图片20190906171613.jpg

QQ图片20190906171621.jpg

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院成立社科联组织和人文社科研究工作展开交流发言。

最后,吴钦林表示学院今后将加强与社科联的沟通和联系,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科联的各项活动中,争取做出更多人文社科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