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校园”义务劳动 主题党日(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03-2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爱我校园”义务劳动 主题党日

2021年3月19日1530分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第三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教育科学系(中专部)校区开展“爱我校园”义务劳动,同全校师生进行校园大扫除活动。

图片1.png

校园环境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校对外形象好坏的直观影响因素。为了促进校园达到净化、绿化、美化要求,让学生充分感受到绿色校园是你我的共同家园,需要大家共同的维护!

支部书记李德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南校区校园整洁、美化的环境,参与学生义务劳动。主要将旧桌椅清理、搬移、学生体育锻炼设施的安放、清扫校园内的各种垃圾等。以优化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素质、推动我校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和切实改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为目标,大力开展“爱我校园”义务劳动宣传活动,迅速在我校营造“人人参与美化、净化、绿化”的浓厚氛围,努力形成全校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爱我校园”工作的良好环境。用行动肩负起保护绿色校园的重任,爱护校园,就是爱护我们自己。

图片2.png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第三教师党支部

2021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