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烈士,祭奠先烈英灵(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04-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缅怀革命烈士,祭奠先烈英灵

2021年4231500分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第三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匀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祭奠先烈英灵”扫墓主题党日活动。

又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又是一个仰慕英雄的时刻。 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都匀市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活动,以此来缅怀先烈,祭奠英灵。我们一起怀着崇高的敬意,来瞻仰这一座座英雄的墓碑,来凭吊这一个个烈士的英魂,以寄托我们的哀思,表达我们对烈士的沉痛悼念和深切缅怀

生活一天比一天好,但我们不能忘记历史,不能忘记那些为新中国诞生而浴血奋战的烈士英雄。缅怀先烈,缅怀英雄,正是要学习“忠于祖国、顽强拼搏、勇于牺牲”的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让我们以英雄为指引,团结一致,奋发努力,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英雄的赞歌永世传唱,烈士的英名万古流芳。”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图片1.png

图片2.png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第三教师党支部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