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总支离退休支部 参观邓恩铭烈士故居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06-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总支离退休支部

参观邓恩铭烈士故居简报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时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根据《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教育科学系(中专部)总支离退休支部全体党员于69日,开展前往荔波参观邓恩铭烈士故居活动,共同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精神,缅怀先烈,以史为镜。

IMG_20210609_131030.jpg

 

各位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邓恩铭故居及陈列馆,对革命先烈邓恩铭生平事迹有了新的认识,深刻的体会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及爱国情怀。

IMG_20210609_132141.jpg

IMG_20210609_132443.jpg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参观,让各位离退休党员们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虽然都已经离开了自己奋斗的岗位,但各位党员始终保持着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继续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为年轻人树立良好的榜样。

IMG_20210609_133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