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全体行政人员观看 《天眼之魂》话剧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0-11-09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南校区全体行政人员观看

《天眼之魂》话剧简报

2020年11月3日,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科学精神,赞颂和讴歌“中国天眼”,再现“天眼”工程的感人事迹,致敬人民科学家、时代楷模南仁东先生,致敬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贵州人民!南校区负责人刘家庆、周德全组织南校区全体行政人员在办公楼小会议室集中观看《天眼之魂》话剧视频。

1.jpg   

话剧历时2小时14分,话剧演员们精湛的演技将“天眼”之父南仁东先生带领着工作团队,从预研究到建成,历时22年,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天眼”建造的辛苦历程展现在大家眼前。让我们明白了中国发展如此迅速,就是因为有无数个像南仁东这样的为他人、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的人的存在。同时也启发着、激励着我们人民教师,应该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对工作高度负责,以“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提高全民综合素质”为宗旨,促进学生成长成材,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