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08-2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简报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办相关工作要求,为了确保2021秋季学期顺利开学,保障师生顺利返校,教育科学系(中专部)828日下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IMG_20210828_160333.jpg

此次演练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发布的最新版《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相关要求,由南校区全体班主任及行政人员参加,结合校区自身情况,按照“从严从紧”原则,对返校人员健康码行程码排查、加强校门管理、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进行演练。

 IMG_20210828_160340.jpg

此次演练,对校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起到了重要作用,确保有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为秋季开学和师生返校做好了充分准备。

 IMG_20210828_160759.jpg

演练结束后,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各科室负责人对校园内进行安全大检查,进一步确保了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IMG_20210828_1641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