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系(中专部)19、20级学生有序返校(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1-09-04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教育科学系(中专部)1920级学生有序返校

 

根据省教育厅、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94日上午8时,教育科学系(中专部)全体行政人员和班主任提前在西门处做好准备工作,迎接1920级中、高职学生返校。

1.jpg 

此次学生返校按照错时返校的要求,分为三个通道,间隔1米排队,老师们对进校的同学进行测量体温、察看健康码、行程码、更换口罩、行李消杀、向班主任提交“一人一档”登记表后,有序的进入校园。

IMG_20210904_150939.jpg 

学生入校后,学校将实行封闭管理,组织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严格晨午晚体温测量制度,做好校园清洁消毒,强化食堂宿舍卫生,加强校内联防联控机制,精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911日新生入学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IMG_20210904_151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