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开学评估督查组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 学院南校区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检查(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2-02-18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都匀市开学评估督查组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

学院南校区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检查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在即,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院开学准备工作,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安全有序正常开学,2月17日上午,都匀市开学评估督查组(以下简称评估组)陈永一、龙远华、梁丽云、吴嘉瑞、张功武一行5人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以下简称校区)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前检查,校区各科室负责人陪同。

首先,评估组进行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相关资料的检查。要求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健康摸排,加大对离黔学生的追踪力度、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开展应急演练。随后,评估组对食堂、医务室、物资储备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校区提出科学精准的意见和建议。评估组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常态化工作,不能松懈麻痹大意,对不足之处要及时完善和整改,确保新学期学生顺利返校开学。

最后,评估组对南校区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准备细致周密、疫情防控完善充分,初步具备正常开学条件。

 图片1.png

评估督查组查阅资料

图片2.png 

评估督查组检查食堂

 图片3.png

评估组查看防疫物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