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南校区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暨军训动员大会(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0-09-25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学院南校区举行2020年新生开学典礼

暨军训动员大会

9月25下午,南校区在田径场举行2020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700余名正值芳华、朝气蓬勃的新同学成为经贸职院南校区的主人,开启人生新征程。

院领导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胜利、吴钦林,相关院直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由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武装部副部长唐兰涛主持。

1.jpg 

军训集合完毕

2.jpg

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向国旗行注目礼

3.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为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2020级军训团授旗。

4.jpg

学生们不畏风雨参加军训 

5.jpg

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在大会讲话中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取得显著成效后,同学们作为这场人民战役的见证者,经历史上最长假期、史上最严格的迎新仪式后,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迎来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志存高远、扎根人民、奉献国家;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学不辍、追求卓越,不断增长才干;展现责任、勇于担当,潜心自己的专业技能,做追求工匠精神的“实干家”,把小我融入大我,把过硬的技术技能化作美丽的画笔,绘就家乡、贵州发展的宏伟蓝图,让青春在责任与担当中散发光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宣布: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新生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