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起航,共绘精彩”教育科学系 2020级迎新联谊会(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0-11-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筑梦起航,共绘精彩”教育科学系

2020级迎新联谊会

 

冬日暖阳,照入你我心间。11月12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礼堂气氛热烈,我们在此隆重举行教育科学系迎新联谊晚会。从舞台中央高悬着“教育科学系‘筑梦起航,共绘精彩’2020级迎新联谊晚会的会标,到舞台周围用藕粉色、淡紫色气球所装点的艺术造型,皆展现着教育科学系师生心中充满着的爱与希望。出席本次联欢晚会的领导有: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党总支书记、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家庆,教育科学系副主任刘艳,南校区教务科负责人李德宇教育科学系行政人员以及2020级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晚会,整个会场座无虚席,尽是欢声笑语。

6时,鼓声阵阵,气势磅礴,大幕开启。晚会节目异彩纷呈,彰显出教育科学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充分展现出师生积极昂扬、团结奋斗的精神风采。

“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由19级幼管(7)班带来的情景朗诵《木兰辞》,生动演绎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故事,家国情怀震撼着现场观众。合唱《好花红》,将民族风情与青春律动相融合。舞蹈《琵琶行》温婉飘逸,紧随其后的“T台秀”的服装更是学生发挥才智,将节约、环保、时尚灵动呈现。《光年之外》、《夜空中最亮的星》等歌曲串烧洋溢青春气息,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打开手电微光进行互动,整个会场宛若“星海”,令人陶醉。

歌舞《丽人行》、《歌咏青春》声情并茂、美轮美奂,师生相得益彰的《今生缘》在舞台上意境深远、唯美动人,观众们掌声如潮、高潮迭起。舞台剧《过上好日子》生动显示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奇迹和“志智双扶”的决心。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传递出满满的感恩与感动,抒发了对同窗、老师们的美好祝福。
    教育科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我系领导以及黄云、王晨旭的指导下,从策划案到节目彩排,仅用三天时间,毫不松懈、虚心好学、团结协作,展示出高度的责任心和较强的实践能力。

此次迎新联谊会可谓百花齐放,综合运用艺术手段,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热闹非凡的视听盛宴,极大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提高了师生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谨以此向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献礼。

 

 图片1.png

图为晚会现场师生合影留念

 

图片2.png

图为晚会开场

 

图片3.png

图为晚会主持人

 

图片4.png

图为刘艳主任致辞

图片5.png

图为晚会节目《木兰辞》

 

图片6.png

图为晚会节目《好花红》

 

图片7.png

图为晚会现场互动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为晚会节目《T台秀》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为晚会节目《今生缘》

图片12.png 

 

图为晚会现场游戏

图片13.png

图为晚会节目《过上好日子》

 

图片14.png

图为晚会节目《听我说谢谢你》

图片15.png

图为教育科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片16.png

图为师生合影留念

 

 

 

                          教育科学系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