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行政人员和教育科学系全体教师 一同开展“凝心聚力∙勇往直前” 团队拓展活动(图文)
信息来源:南校区发布日期:2020-11-2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南校区行政人员和教育科学系全体教师

一同开展“凝心聚力∙勇往直前”

团队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师的文娱生活,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增强教师之间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20日上午,我院南校区行政人员和教育科学系全体教师到都匀市墨冲拓展训练营进行为期一天的“凝心聚力∙勇往直前”团队拓展活动。南校区及教育科学系负责人刘家庆、周德全、刘艳等带队参与了拓展。

图片3.png

  到达拓展训练营后,精神抖擞的教练们立即组织大家进行“破冰”环节,并将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了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脑洞大开、奇思妙想,共同完成了本队的队名、队歌、队旗、队形和口号。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午后,进入集体趣味拓展游戏——《冰壶达人》。教练员耐心地给每一位成员讲解游戏规则。教师们认真地听讲,并相互谈论战略战术。教练一声令下,冰壶比赛
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展开,每个组相互配合,各显神通,难分高下。

图片8.png 


    本次拓展活动,每一位教师都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在团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通过本次拓展,使大家真切地感受到彼此之间的信任和团队的包容与大度,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教师之间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利于今后的和谐校园文化建设。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