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0-11-02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1031日,2020年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信息楼一楼、二楼会议室和贵阳校区图书综合楼多功能厅同步直播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苟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黎元波、张胜利出席,各系(部)、处(室)共计398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DSC07727.JPG

培训主会场

DSC07750.JPG

培训分会场

培训贵阳分会场.jpg

培训分会场

开班仪式上,苟勇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强调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对于学院建设发展及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挑培养时代新人的重任,要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教师教育修养,要遵守培训秩序,确保培训质量。希望各位教师认真对待此次培训,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DSC07756.JPG

授课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贵州师范大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教育部国培专家、贵州省高师中心培训专家吴红教授作了《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的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