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参加“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人事处发布日期:2021-12-20发布作者: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教师的综合素质,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7日,学院工会在贵定格鲁格桑大观园开展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人事处全体处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当天的活动中,80多名会员随机分组参加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木头人,全体要在规定时间内冲到终点,但是在音乐停止的时候定在原地不能动,一旦移动立即射杀,这个游戏主要是考验个人反应能力;第二个游戏弹珠金币,主要开始考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能不能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第三个游戏拔河,主要是拼团队力量和技巧;第四个游戏过玻璃桥,每张泡沫板下都有不同的图案,踩到三角形的就被淘汰,这个游戏考验的是运气;第五个游戏抠糖,这个游戏主要是拼个人耐心和细心。

通过此次拓展活动让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与放松,增强了彼此间的信任,使大家在特定的环境中不断去发现、去思考、去感悟,去激发队员内在的潜能,强化个人的心理素质、执行力和应变能力,不断地认识自我和超越自我,让大家更加深刻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认识到只有上下一致、协同合作、强化执行、不断努力,才能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人事处

                     2021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