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教研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研室例会
信息来源:三全育人教研室发布日期:2022-03-03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2年3月2日15:00分,三全育人教研室在学生处201会议室组织召开3月份第一次教研室例会,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学生处工作人员、各系(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坤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李坤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随后,参会人员就三全育人教研室工作制度及2022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三全育人教研室的各成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职业教育有关文件的学习,为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提供意见和建议;二是要高度重视本教研室的日常工作,要有计划、有组织的开展教研活动;三是要各系(部)要紧抓“三个蔚然成风”工作,要结合自身专业,创造出更多的思政品牌和特色亮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