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教研室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次教研室例会
信息来源:三全育人教研室发布日期:2022-03-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22年3月9日15:30分,三全育人教研室在学生处201会议室组织召开3月份第二次教研室例会,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学生处工作人员、各系(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李坤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李坤同志组织学习《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

随后,李坤同志就“三个蔚然成风”之“靓舍”及“净室”行动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结合邹联克厅长对学院发展提出要求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培育校园文化特色;二是各系部要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打造自己的思政品牌,形成“百花齐放”,把“三个蔚然成风”从悄然成风做到蔚然成风;三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各系学生管理者要近期要开展一次大走访、大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