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22-01-11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近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顺利完成各项比赛任务,68位决赛选手进行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角逐。大赛评选出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10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0人,我院会计金融系辅导员彭曦老师荣获第七届贵州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_副本.png

希望彭曦老师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提升政治能力,努力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改进教育方法,用优质内容供给深化大学生价值引领;厚植爱生情怀,练就真本领,涵养教书育人的理想境界;以更加坚定、更加自信、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全院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