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2021级兼职辅导员新生进校培训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日期:2021-09-10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9月9日12:40分,学生处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2021级兼职辅导员新生进校培训会。学院本部2021级专兼职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唐兰涛主持。

会上,唐兰涛同志首先强调了新生进校的疫情防控问题,要求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切实做到“三摸底”工作,即“健康码、行程码摸底”“学生疫苗接种情况摸底”“学生矛盾纠纷和学生心理健康摸底”并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要求学生常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注意个人、教室、寝室卫生等。

随后,就本周末2021级新生进校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进行了统一的安排和部署。

最后,唐兰涛同志还针对新生到校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收费问题、床上用品和军训服装的发放事宜、军训连队划分事宜等事宜作了相关解释和明确要求。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