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工部组织开展“以诚为本,励志前行”诚信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党委学工部发布日期:2022-06-16发布作者:管理员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学生处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18:00—20:00在酒店多功能报告厅举办诚信主题活动“以诚为本,励志前行”演讲比赛活动,各位参赛人员演讲时激情澎湃,他们声情并茂诠释了诚信的重要性。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金忠富 、学生处工作人员张瑜、学生处工作人员张明黔,易班工作站学生代表、学生事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学生代表、助岗中心学生代表及各系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图片2.png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形成有广度、有深度、有社会影响力的宣传声势,构建以诚信为荣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