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线上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6-04发布作者:资助中心浏览量:

2021524日至528日,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展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线上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经过为期5天的线上答题竞赛,涌现出众多答题小能手,学生资助中心将对排名前十的同学进行奖励。

565A966346E67C217E6DFB241724C009.jpg 

此次线上知识竞赛是2021年学院“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线上知识竞赛答题的形式来普及征信知识、金融知识,引导他们珍爱信用、理性借贷、理性消费,提高他们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