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21年校内贫困生补助学院评审会
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1-06-17发布作者:浏览量:

 2021年6月18日14:30,学院2021年校内贫困生补助学院评审会在学生事务中心易班工作站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唐兰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何凯老师、各系部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区校内贫困生补助工作负责的老师,会议由唐兰涛主持。

唐兰涛首先对本次校内贫困生补助学院评审工作做了要求,强调要严格对照文件要求开展评审工作,坚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障学院家庭经济确实困难学生获得资助,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于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接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何凯老师、各系部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区校内贫困生补助工作负责的老师对2021年校内贫困生补助资料进行了交叉评审,经过3小时的评审与讨论,最终确定了2021年校内贫困生补助学生。

6FA98A8A70B1450F7120DEB1E5B363A1.png

(评审会现场)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