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收简报(图文)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19-08-30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根据学院的工作安排,828日下午6点,在苟勇院长、黎元波副院长、吴钦林副院长、张胜利副院长的组织带领下,资产管理处共同参与学院本部汽修专业实训中心环氧树脂地坪漆工程项目的验收工作。

该工程项目于201974日发布中标公告,由中标企业东莞市新之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承建,2019717进场施工,2019727日完成工程建设。

首先由施工方向院领导及验收成员介绍环氧树脂地坪漆项目的相关流程和功能,及环氧树脂地坪漆地面的优点:1、良好的耐磨性能;2、 良好的抗碾压性能;3、 优异的防渗透性能;4、中等条件下的防腐蚀性能;5、附着力良好,保证了涂层不龟裂、不脱落;6、外观平滑整洁,便于清洁维护,美观大气。

院领导及验收成员对环氧树脂地坪漆地面项目进行现场检验,按照合同约定项目标准、质量要求对环氧树脂地坪漆项目完工情况进行逐一验收。经院领导及验收成员对环氧树脂地坪漆地面的质量进行检查,该工程项目符合要求,验收通过,可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