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简报
信息来源:贵州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日期:2020-11-27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根据院长罗勇在20201126日组织召开的《关于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我处室于20201127日上午1100组织处室人员召开了处室安全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了《关于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安全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处室负责人戴渊博对安全教育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以下要求:

1、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要求处室工作人员每天坚持钉钉打卡,填写健康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健康日报(教职工版),上传健康卡;不到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佩戴口罩等。

2、消防安全方面:冬季是火灾高发期,强调了下班前关好办公室的空调、饮水机等,做到人走断电,并关好门窗。

3、交通安全方面:冬季下雨路面湿滑,开车出行需注意安全。

4、网络安全方面:不在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

抖音、QQ群及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发表不当言论;不浏览异常网站,谨防网络诈骗。

5、意识形态风险方面:本处室的工作人员都是中共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共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提高意识形态鉴别力,不信谣,不传谣,传递正能量,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确保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