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0-12-28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20201219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25日下午3点,资产管理处负责人戴渊博组织处室人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肖建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党委书记肖建宗同志在会上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内涵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大会是在全国如期完成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省开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学院事业发展进入新的关键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高等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奋发图强,为把学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奋斗。

学习会议中,负责人戴渊博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肖书记在党代会上的报告,要深入学、反复学、并结合工作实际,牢记新时代学院的指导思想,使我处室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资产管理处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