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处党员参加直属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主题活动简报
信息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日期:2021-04-19发布作者:信息发布员浏览量:

 

寄托哀思,缅怀先烈。在清明节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47日中午,直属机关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学院直属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前往都匀市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节扫墓活动,资产管理处党员戴渊博同志、陈晓燕同志参加了主题活动。

当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党员庄严肃穆的瞻仰着革命英雄纪念碑。

首先,由李治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元波同志在讲话时强调,开展此项活动就是要从革命烈士们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他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英勇献身的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学习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告慰革命先烈的在天之灵。

最后,由学院武装部学生代表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师生向纪念碑敬献鲜花。

此次清明节扫墓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为职业教育作出奉献。